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囊腫養6年大如乒乓球 一擠…「薯泥狀濃液」爆漿噴出

2018/01/01 18:00 字級:
​【影片】囊腫養6年大如乒乓球 一擠…「薯泥狀濃液」爆漿噴出
(圖/擷取自Dr. Sandra Lee頻道)

許多人對於「擠痘痘」這件事,總是感到爽快又療癒,但如果是巨型囊腫,那就有點可怕了!美國知名的「擠瘡大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常常分享自己清理患者膿瘡、巨型黑頭粉刺等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觀看,這回她又有「作品」,對手是顆巨型囊腫,切開的同時,宛如薯泥般的濃傾洩而出,畫面非常驚人。

從桑德拉李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的額頭在觀音痣的的位置腫了一個膿包,而且Size約莫有5公分那麼大,好似皮膚下嵌了一顆乒乓球。起初,桑德拉李以為這是顆巨型脂肪瘤,但切開一看,才發現是囊腫。

▼男子頭上長了超大顆囊腫(圖/擷取自Dr. Sandra Lee頻道)


一開始,桑德拉李先拿刀子在凸起來的地方劃一刀,接著用剪刀剪開包覆的內膜,此時已經開始滲血,當一切準備就緒後,醫生雙手輕輕一擠,黃白色膿液隨即「破口而出」,看上去宛如薯泥從額頭冒出,用紗布擦了好幾次才擦乾淨。

▼白色膿液宛如薯泥般(圖/擷取自Dr. Sandra Lee頻道)


等濃液都擠出來後,接著就是清除「爛肉」的時刻,只見醫生一手抓住撐開囊腫,一手拿著夾子伸進洞裡「左挖右剪」,將多餘壞死的爛肉夾出,必要時還會拿手術刀將洞口割更大,直到完全清除完畢時,原本向乒乓球般大的囊腫,瞬間消風凹陷。

▼囊腫瞬間消風,像洩了氣皮球(圖/擷取自Dr. Sandra Lee頻道)


最後在縫合時,可能因為傷口真的太大了,縫合的過程中還不斷地滲血,手術過程極為麻煩,約花20分鐘才結束。據了解,這顆囊腫已經養了6年,患者曾試圖要將濃液擠出來,但是都失敗,只好讓它持續大下去。這次藉由醫生的幫忙,終於正式向相處6年的囊腫說掰掰。

▼最後縫合完成,正式和囊腫說掰掰(圖/擷取自Dr. Sandra Lee頻道)


▼擠出薯泥狀的濃,可從2:40開始看(影片/擷取自Dr. Sandra Lee頻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囊腫 濃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