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5萬獎金飛了!她連中5張彩券 官方卻打槍:是機器故障

2017/12/30 16:50 字級:
7.5萬獎金飛了!她連中5張彩券 官方卻打槍:是機器故障
▲ (示意圖/pixabay)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科布(Makeiya Cob)聖誕節買5張彩券試試手氣,超有運氣的她每張都中獎,一共可以拿到2500美元(約新台幣7.5萬元),隔日拿去兌現卻被店員以「機器故障」為由拒絕,讓她瞬間傻眼。

彩券系統25日聖誕節出現異常,在當日下午5時51分至7點53分2小時期間,連續量產必定會「中獎」的彩券,且每張可以獲得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萬元)的獎金。工作人員表示,彩券上面有9個符號,只要其中2個長一樣就能獲得500美元獎金,「可是這2小時期間賣出的彩券,每張裡面竟然都出現5個相同符號,當時發現問題之後就立刻停止售票。」

當時的科布根本不知道彩券系統出現異常,還以為自己受到上天的眷顧連中5張,隔日開心領獎時,卻聽到工作人員說「系統故障才會讓你中獎,很抱歉無法發放獎金」,讓她當場傻住。科布表示,她朋友也中了2張彩券,一樣無法領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獎金,「希望官方能夠尊重中獎者,我們並不是貪心想多拿,只是想拿到應得的錢。」

面對科布等中獎者等人抗議,彩券工作人員一概回應,「我們能理解中獎卻拿不到錢的心情,也知道這些人有多麼失望,但他們還是拿不到這筆錢。」

​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