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獵殺美洲獅得意曬照!超血腥嚇壞網友…節目主持人挨轟「變態」

2017/12/23 17:55 字級:
獵殺美洲獅得意曬照!超血腥嚇壞網友…節目主持人挨轟「變態」
▲(圖/Steve Ecklund臉書)

加拿大一名戶外節目主持人史蒂夫(Steve Ecklund)日前獵殺了美洲獅後,在臉書上PO出與美洲獅屍體的合照,以及「炒獅肉」的照片,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連加國前第一夫人也在推特上痛批「心理變態」。

▼加拿大主持人得意PO出與美洲獅屍體的合照(圖/Steve Ecklund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節目「The Edge」主持人史蒂夫(Steve Ecklund)日前與友人前往亞伯達省(Alberta)打獵,射殺了一隻野生美洲獅,之後便得意地在臉書上PO出與美洲獅屍體、的合照,接著又將美洲獅的心臟挖出,最後還做成「炒美洲獅肉」,引起爭議。

▼(圖/翻攝每日郵報)


▼(圖/Steve Ecklund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史蒂夫的PO文後,怒罵「人渣」、「變態」、「上帝會懲罰你」、「可怕」、「你會有報應」,就連加拿大前總理夫人羅琳(Laureen Harper)也在推特上怒批,「為了好玩而殺生令我作噁,大老遠跑到亞伯達省殺一隻高貴的美洲獅,就是為了炒獅肉,令人生氣。」她還認為,史蒂夫可能是生殖器太小,才用獵殺行為來補償雄性心理,許多網友也同意此看法。

▼(圖/Steve Ecklund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吃牛羊可以,吃美洲獅就不行,這也很不公平」,也有網友指出獵殺美洲獅沒什麼大不了,說不定還救了數以百計可能遭美洲獅獵食的動物,如兔子、麋鹿、鳥類等。

不過史蒂夫對於網友的批評不以為意,還表示,這隻美洲獅的每個部位他都善加利用。事實上,史蒂夫與妻子在當地是非常著名的獵人夫妻,以獵殺大型野獸聞名,常在臉書上PO出與獵物的合照,而獵殺美洲獅行為並未觸犯當地法律,亞伯達省每年12月至2月底,允許外來客合法獵殺當地美洲獅。

▼(圖/Steve Ecklund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洲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