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奇襲!唐鳳用這招在聯合國會議發言 陸方代表崩潰氣炸

2017/12/23 10:10 字級:
奇襲!唐鳳用這招在聯合國會議發言 陸方代表崩潰氣炸
▲(圖/翻攝自IGF YouTube;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台灣在國際會議上總受到中國大陸打壓,不過近日內閣官員唐鳳受邀參加聯合國論壇活動,竟突破層層限制,「出現」在論壇會議中成功發言,雖然中國大陸代表提出強烈抗議,卻受到我國友邦回擊。

▼(圖/翻攝自IGF YouTube)


根據《上報》報導,第12屆聯合國網路治理論壇(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 IGF)18日至21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約2000多名來自全球政界、商界、學界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參加,其中我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獲邀擔任發言嘉賓,在「內陸國及小島國如何克服數位落差」的議程中分享台灣的數位發展經驗。

不過礙於中國大陸打壓,唐鳳還是無法親自出席論壇,但拜科技所賜,加上多方斡旋,他終於運用遠距視訊的「telepresence robo」機器人直播,成功在會議中「露臉」發言,分享台灣E化政府的經驗。

▼(圖/翻攝自IGF YouTube)


唐鳳發言之後,中國大陸代表氣得直跳腳,馬上提出抗議,質疑「台灣是否有能力將自己稱為所謂的國家政府(National Government)」,還指出IGF屬於聯合國平台,應該只有「國家」能參與,更表示這不是一個可以提倡一中一台或台灣獨立的地方。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