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起被繼父欺負!少女挺七月肚 狂捅10刀:不後悔

2017/12/22 15:28 字級:
4歲起被繼父欺負!少女挺七月肚 狂捅10刀:不後悔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現年20歲的少女孟克(Brittany Monk),從小被繼父性侵長達8年,造成她內心極大陰影與恐懼,隨著年紀漸長,她決定將狼繼父告上法院,沒想到經過漫長的訴訟,繼父只被輕判緩刑5年,讓她氣瘋,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聯合23歲的男友持刀狂捅繼父致死,他們雖然為此被判謀殺罪,但仍堅決表示「不後悔」。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的孟克從小父母離異,她跟著母親過了一陣子的2人生活,雖然不富裕但也溫馨快樂,在她4歲那年,她的母親交了新男朋友羅伯特(Robert Noce),母親讓他搬進來跟母女倆在同個屋簷下生活,還讓羅伯特以「父親」自居,孟克原以為自此就能重新擁抱家庭的溫暖,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孟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羅伯特仗著父親的身分,開始對孟克毛手毛腳,經常趁家中無人時性侵她,孟克當時年紀小,並不知道其實自己被侵犯,又害怕將事情說出來後,會被母親所遺棄,因此一直將秘密埋藏在心中,直到她12歲那年,她的母親與羅伯特分手,才結束她長達8年的性侵噩夢。

▼羅伯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脫離羅伯特後,孟克仍走不出陰影,每天活在恐懼下,她封閉自己打算獨自承受,直到遇見男友克里恩(Jace Crehan),2人墜入情網後她才漸漸打開心房,向他坦言一切,克里恩對她不幸的童年遭遇相當心疼,還誓言會好好保護她,不讓她再受傷害。

因為克里恩的細心呵護,孟克以為自己能忘記童年陰影,但這個惡夢卻在她懷孕後如潮水般不斷湧上心頭,痛苦的程度經常讓她感到呼吸困難,為了恢復正常生活,他們決定不再逃避,要揭穿羅伯特的惡行,將他一狀告上法院,他們認為羅伯特至少應被判10年徒刑,但經過漫長的訴訟,法院卻只輕判他緩刑5年,令她無法接受。

▼克里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孟克憤怒又不甘心,於是決定親手制裁羅伯特這個惡狼,2015年,當時17歲的她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聯合克里恩到羅伯特的住處,用手勒住羅伯特讓他動彈不得後,再拿刀狂捅羅伯特數十刀,讓他當場失血身亡,雖然2人在犯案時還特地將頭髮綁起,避免留下證據,但警方還是在周邊發現作案用手套,而手套內留有孟克的DNA,成了賴不掉的鐵證。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人很快被警方逮捕,克里恩被捕後表示「將羅伯特殺害後我痛快多了,我不後悔,也不為所作所為感到抱歉」,同時他還堅稱此案都是由他一人謀畫,孟克當時雖然在現場,但她沒有動手,想一肩扛下所有罪名。但其實孟克早已招認,表示當時是由克里恩勒住羅伯特的脖子,再由她拿刀刺殺羅伯特洩恨。

孟克和克里恩被指控二級謀殺,但他們的律師堅稱,克里恩是害怕羅伯特會對懷孕的孟克造成潛在威脅,才會衝動犯案,調查員對此表示「不管原因為何,他們都已經犯法」,克里恩可能被判終身監禁,而孟克則面臨40年的有期徒刑,法院預計將在2018年1月18日做出判決。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