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穿胸貼丁字褲!辣妹「彩繪運動裝」健身 男客驚:沒穿衣服

2017/12/07 18:16 字級:
只穿胸貼丁字褲!辣妹「彩繪運動裝」健身 男客驚:沒穿衣服
▲2名女模「穿上」彩繪運動衣在健身房做運動,路人完全看不出!(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 Youtube

美國馬里蘭州(State of Maryland)一位人體彩繪師珍(Jen Seidel)為兩個女模特進行「人體彩繪」,幫她們畫了「運動內衣」和「緊身褲」,看起來十分神似。之後女模特還在健身房用跑步機和做重量訓練,居然騙過了在場所有人,直到她們「自爆」後才令在場的人大吃一驚。

女模特兒雷利(Sarah Reilly)被畫上黑色和粉紅色的緊身運動套裝,露西蒂(Maria Luciotti)則被「穿上」紫色漸變色運動裝。她們只有貼胸貼和穿上丁字褲,其他部分都是「坦蕩蕩」,然後走到健身房前台表示想加入會員。

工作人員一開始完全沒有發現任何問題,還熱心地為她們介紹健身器材及各式設備。直到模特兒叫工作人員仔細認真看,才驚覺兩人身上的只是運動服只是「畫上去」的,「我的天!但我不會禁止你這樣做的。」

之後雷利和露西蒂繼續在重訓區進行鍛鍊,但似乎都沒有人注意到她們「國王的新衣」。直到一名男子路過,被她們被問起有沒有察覺到任何異樣,他還摘下眼鏡,以為自己眼睛出問題了,再重新帶一次,才能看出來是人體彩繪。

▼(圖/翻攝自Jen The Body Painter Youtube)


▼(影片/來源 Jen The Body Painter Youtube)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