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學生走街頭突然閃躲…下一秒離奇「翻轉180度」頭砸地!

2017/12/06 22:36 字級:
【影片】女學生走街頭突然閃躲…下一秒離奇「翻轉180度」頭砸地!

▲(圖/翻攝DARKNETMX YouTube,下同)

如電影《絕命終結站》般可怕!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墨西哥女學生走在路上,結果竟然無緣無故「翻轉180度」,接著整個人狠狠地撞摔到地上,離奇的現象就像是被無形的東西抓了一把,讓一旁的民眾都嚇壞。

事情發生在11月28日下午,墨西哥普埃布拉州一名女學生穿著制服,走在路上時,旁邊道路有一輛大型油罐車經過,與女學生還有段距離,不過就在大型油罐車要離開監視器畫面時,這名女學生卻疑似看到了什麼而急著往反方向閃躲,結果走沒兩步,竟突然凌空翻轉180度撞地,狀況非常離奇。

▼女學生疑似看到了什麼而閃躲


▼結果突然凌空翻轉180度撞地






女學生臥倒在地,看起來非常痛苦,而一旁的民眾見狀後,紛紛上前查看她的傷勢,並且扶她站起來。而或許是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女學生完全無法自行站立,始終必須有人扶著她。根據《Sexenio》報導,受傷的女學生後來被送往醫院,全身有多處骨折,幸好無生命危險。

▼民眾紛紛上前關心女學生


然而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學生之所以會憑空翻轉撞地,其實是因為當時大型油罐車經過時,剛好拉斷了上方一條電線,結果電線勾著油罐車持續向前,女學生雖然察覺有東西落下,但想躲避時卻正好被勾住,所以整個人才會遭到前行的車輛和電線拉扯。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