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鬼級」暴風雪襲美 縮時攝影紀錄雪景

2016/01/25 12:14 字級:
「魔鬼級」暴風雪襲美 縮時攝影紀錄雪景

下雪讓美國的東北部,因為暴風雪侵襲,現在雪勢暫歇,已經開始除雪。但侵襲日本、南韓的低氣壓也釀成災害,日本交通意外頻傳,南韓濟州島機場有高達600個航班被取消,大批旅客受困機場,還有陸客大聲叫囂,甚至怒砸椅子洩憤。

魔鬼級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部,縮時攝影紀錄積雪狀況,雪下得又大又急,雪花開始堆積後,又成為另一種美。全球氣溫急凍,整個日本冷颼颼,連很少下雪的鹿兒島都下雪,奄美大島更睽違115年再見降雪,小孩開心堆雪球,大人可笑不出來。四國愛媛縣的國道,路面凍結,17輛大卡車動彈不得,司機被迫在車上過了一夜,其他地區也有車輛打滑發生意外,嚇得當局要現場駕駛別冒險開車,開放收容所,讓他們先避避難。受困民眾:「待在車上大約6小時,不知道要等到何時,覺得很不安。」回不了家的還有南韓濟州島的旅客,濟州島遭遇32年來最大降雪,將近600航班取消,9萬名旅客受到影響,臉上盡是無奈。

南韓旅客:「現在就想快點上飛機,也沒有機票,不知道該怎麼辦,無法去上班,心情非常痛苦。」現場還有大陸遊客,因為不耐久候,竟然包圍航空公司櫃位抗議,甚至丟椅子洩憤,引發一陣騷動,也有南韓網友大嘆,工作人員難為,何必苦苦相逼。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暴風雪 美國 災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