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針對金正恩? 美韓聯合空中軍演、精銳盡出

2017/12/04 18:12 字級:
針對金正恩? 美韓聯合空中軍演、精銳盡出
美國和南韓軍方從今天開始,舉行為期五天的空中聯合演習,美國派出了24架 最先進「匿蹤戰機」,就是要給頻頻射彈的北韓,一記下馬威,超過230架美韓軍機 精銳盡出,將在接下來五天內,雲集朝鮮半島上空,被外界稱作是「史上規模之最」。不過南韓國防部今天卻出面強調,這次只是一般例行軍演,規模和以往並無不同。
 
堪稱地表最強,猛禽匿蹤戰機F-22,從南韓光州空軍基地起飛,美國和南韓從星期一開始,舉行為期五天堪稱歷年來最大規模,代號「警戒王牌」的空中聯合演習 。
 
參與軍機數量超過230架,陣容強大銳不可當,以美軍派出的六架F-22戰機為首,加上F-35A戰鬥機等24架最先進匿蹤戰鬥機,都將陸續投入軍演,而南韓軍方則是派出,王牌戰鬥機F-15K,到星期五為止朝鮮半島上空,都將會戰機雲集。
 
火星15發射,北韓在上個月29號 試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5,再度讓國際間陷入緊張,美國和南韓在北韓射彈之後舉行聯合軍演,規模史上最大也讓北韓外交部氣得頻頻透過官媒表達強烈譴責。
 
面對美韓聯軍來勢洶洶,北韓似乎倍感壓力,這次美韓演習的假想目標正是北韓彈道飛彈的移動式發射台,總共動員了8個南韓軍事基地,參演的美韓士兵大約有一萬六千名,雖然只是例行性軍演,但還是讓朝鮮半島局勢升到最高點,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就警告,兩國發生戰爭的可能性,每天都在增加。朝鮮半島局勢看似已經走到戰事一觸即發的邊緣。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