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朝警連轟4槍被判無期!他現身送潤滑液:入獄很需要

2017/12/04 11:00 字級:
屁孩朝警連轟4槍被判無期!他現身送潤滑液:入獄很需要
▲(圖/Mail Online)

屁孩太囂張!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1歲的少年羅哈斯(Kevin Rojas),2016年3月因為和女友發生口角爭執,放話「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天」暴氣開車出門,未料半路被員警攔查,怒氣未消的他直接朝員警連開4槍,其中1槍還擊中頭部。日前羅哈斯被判無期徒刑,結果大難不死的員警竟現身法庭,送他一罐潤滑液嗆聲「你入獄很需要。」

▼(圖/Mail Onlin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員警是臥底警察不得露名,事發當天他帶著小孩出門,剛好撞見當年19歲羅哈斯魯莽駕駛,便試著把他截停,不料羅哈斯一下車,舉槍朝員警連開4槍,分別擊中了員警的頭、腹和手,手段相當凶殘。員警忍痛開槍還擊,但羅哈斯卻逃之夭夭,闖進附近住家中躲藏起來,好在警方及時趕到現場支援,成功在屋內開槍制伏羅哈斯。所幸老天爺眷顧,中槍員警送醫後無大礙。

▼(圖/Mail Online)


一直到上月29日開庭,羅哈斯以一級謀殺未遂、過失殺人罪、兩項襲擊執法人員等罪名被起訴,最後被判處無期徒刑,而得知判結果的他,還得意地對家人笑了笑,看起來毫無悔意。

▼(圖/Mail Online)


殊不知,該名康復的員警現身法庭,看到羅哈斯被判終身監禁,對著他的臉說「我會收下這些子彈,而不是讓同事和無辜的旁觀者受害。但當我對你回擊時,你卻選擇像個懦夫一樣逃走。」接著亮出一包潤滑液,嗆聲「所以我有份小禮物給你,你要去的地方,會需要很多這個。」

▼(圖/Mail Onlin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