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臍帶未剪丟路邊!新生兒塞塑膠袋 滿臉通紅險窒息

2017/12/03 18:00 字級:
臍帶未剪丟路邊!新生兒塞塑膠袋 滿臉通紅險窒息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怎麼會有父母如此狠心!11月27日凌晨,菲律賓加洛坎市(Caloocan City)一群年輕人散步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循著聲音看過去,竟在一台電動車上發現一個塑膠袋,他們將塑膠袋打開後,驚見一個新生兒渾身是血,身上還附著臍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 11月27日約淩晨1點,一群年輕人剛舉辦完生日聚會,走在大街上時聽到奇怪的聲音。卡西曼(Sean Casiman)察覺異狀,隨著聲音找過去,在一台電動車上的塑膠袋內發現了小嬰兒,他頭上有濃密的頭髮,小臉蛋滿臉通紅,一行人驚嚇之餘,趕緊報警將小嬰兒送醫。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將男嬰送往醫院,所幸檢查後男嬰並無大礙。醫生指出,由於男嬰被悶在透氣不良的塑膠袋中,被發現時呼吸出現困難,差點窒息而死,幸好善心民眾及時發現,若再晚一點才送醫,小生命可能因此喪命。
 
年僅21歲的卡西曼(Sean Casiman)憤怒抨擊男嬰父母不負責任,「他可能會死耶!這麼殘忍遺棄自己的孩子,到底有沒有良心?不能承擔養育孩子的責任就不要亂來,如果我遇到他們,一定把他們也裝進塑膠袋丟掉。」卡西曼也祈禱孩子送醫後能存活下來,並平平安安長大。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男嬰僅出生數小時,身上還有血跡,雖然被丟在街道上,但細菌與一旁的垃圾並未造成感染,待男嬰健康狀況穩定就會被送往社福機構,讓市民領養,而當地警方和社福機構正追查男嬰父母身分,將追究他們遺棄孩子的罪責。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