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忘帶鑰匙…他學蜘蛛人爬牆進房 慘遭鋼條刺穿掛空中慘死

2017/12/02 14:02 字級:
忘帶鑰匙…他學蜘蛛人爬牆進房 慘遭鋼條刺穿掛空中慘死
▲(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俄羅斯男子到泰國旅遊,外出時忘了帶飯店房間鑰匙,竟異想天開,試圖從隔壁房陽台爬進去,卻不慎墜落,並慘遭外牆鋼筋刺穿,最後失血過多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俄羅斯男子到泰國芭達雅觀光,離開飯店時忘記帶房間鑰匙,因此他在凌晨4點叫醒了隔壁的房客,並試圖從4樓陽台爬進自己房間。不過要當蜘蛛人可沒那麼容易,男子不小心失足墜落,更慘的是,他還剛好被防盜用的鋼筋條刺穿大腿,當場痛苦大吼,飯店其他房客也紛紛跑到陽台圍觀。

▼防盜的太陽刺在台灣也很常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中可以看見,男子下半身滲出大片鮮血,防盜鋼條整個掛在他身上,白色牆壁也染上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警消人員在凌晨5點獲報到場,趕緊先用繩索固定住俄羅斯男,並為他供應氧氣。然而因為鋼條插入大腿,位置相當尷尬,且建築物高度也影響救援,因此警消人員最後出動了起重機,耗費1小時才將鋼條移除。

▼警消最後出動起重機。(圖片經變色處理/翻攝自《每日郵報》)


雖然男子被火速送往醫院急救,但因為失血過多,仍然在幾個小時後宣告不治。目擊者說明,他聽見男子撕心裂肺的呻吟,男子不僅承受巨大痛苦,心情也相當慌張,「他應該等到早上,請飯店人員給他一把新鑰匙,就不會發生如此悲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店 爬牆 鋼條 失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