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再射飛彈創紀錄 聯合國開緊急會議

2017/11/29 14:27 字級:
北韓再射飛彈創紀錄 聯合國開緊急會議
隔了兩個多月北韓在今天凌晨又發射一枚飛彈,最後落入日本青森縣西方的經濟海域內,北韓這次試射飛彈的高度達四千公里,飛行時間也比先前長,讓鄰國南韓、日本都很緊張。南韓軍方立刻舉行飛彈演練強硬回應北韓威脅。
 
29號清晨天都還沒亮南韓軍方就朝日本海南北韓國界附近實施飛彈發射訓練,全是因為北韓又試射飛彈。這舉動不只讓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也威脅區域和平與安全,南韓強烈譴責北韓這魯莽的挑釁。南韓反應激烈是因為這次北韓試射的飛彈飛行高度達四千公里,而且空中飛行時間長達53分鐘,最後落入日本青森縣西方的經濟海域,北韓這次射出這枚飛彈的飛行高度跟時間。
 
前所未見日本及美國認定北韓發射的很可能是兩段式洲際彈道飛彈,北韓隔了兩個多月突然又試射飛彈,除了南韓緊張日本更不敢大意。這不是第一次北韓飛彈落入日本領海專屬經濟海域,光是今年就已經有五次。日本認為不斷被北韓侵犯,首相安倍晉三出面強勢回應忍無可忍。日本不能忍受北韓這種暴力動真對北韓發表嚴正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第一時間就掌握狀況,不久之前北韓發射了飛彈美國對此有因應之道。這次北韓試射的飛彈無論是飛行高度或時間都比先前更進化,除了對區域安全威脅倍增外更讓人擔心的是後續會不會有核武試爆,川普與安倍晉三在飛彈試射後雙方立刻通話,兩方都同意繼續加強對北韓施壓的措施,另外聯合國安理會也召開緊急會議觀察北韓後續動態討論因應之道。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