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市府職員不倫戀!上班躲會議室忘情嘿咻 正牌配偶也都是同事…

2017/11/17 10:36 字級:
市府職員不倫戀!上班躲會議室忘情嘿咻 正牌配偶也都是同事…

▲(示意圖/pixabay)

男女都已婚,卻在辦公室上演「雙重外遇」!日本一名在兵庫西宮市政府降康福祉局工作的女子,和另一名男副主查發生不倫戀,兩人雖然都已經結婚,但卻大膽地在工作時間,相約到會議室嘿咻,女子還投黑函、打無聲電話騷擾正宮。最後市政府以違反職務義務,將兩人停職3個月處分。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這名40歲女性係長時常在上班的時候,和總務局的35歲男副主查到會議室或是倉庫「單獨相處」,市府職員透露,他們每次大約都獨處10到15分鐘,「親吻、互相撫摸、射精」,但不確定有沒有真的性行為,「至少從去年6月就開始了,到今年2月間,不知在市府內做幾次了。」

目前偷情的兩人都已經結婚,而且女係長的老公和男副主查的老婆,都在同一個市政府內工作,竟然還如此大膽地在工作時間展開不倫戀。

▼兩人在會議室偷情(示意圖/pixabay)


據悉,兩人2012年11月就已經開始交往,當時女係長已婚,但男副主查還是單身,直到2015年底,副主査宣布要跟另一名同事結婚時,女係長原希望彼此的關係到此為止,但男副主查卻很頑固,把對方裸照、性愛照傳給她,即使拜託他刪掉也沒用。

後來,原本想切斷關係的女係長突然覺得忌妒、不甘心,便在去年寄了一封寫有「妳是一個沒有人性的人」的信件給男副主查的老婆,並不斷地打無聲電話騷擾她。去年6月更直接到對方居住公寓的信箱,發送寫有「那男的老婆有精神疾病,在公寓外惹了不少麻煩」的黑函。

副主查老婆收到後嚇得報警處理,而根據搜查人員指出,從監視器畫面來看,雖然到公寓投遞黑函的女子戴著口罩,但是副主查老婆一眼就認出對方是該名女係長,內心覺得不敢置信。

直到今年1月,女係長被以違反縣迷惑防止條例遭到起訴,事後也坦承騷擾行為,不過她的老公卻對此事一無所知。市府職員指出,這名女子是在2、3年前晉升到係長,是年輕、漂亮的優秀人才。13日市政府以違反職務義務,將兩人停職3個月處分,女係長則以自願離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