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空地驚見無頭男屍 生殖器「整塊被挖走」消失

2017/11/10 09:34 字級:
駭人!空地驚見無頭男屍 生殖器「整塊被挖走」消失
▲(圖/翻攝自elblogdelnarco

(以下圖片恐引人不適,請斟酌觀賞)

驚見斷頭男屍!有民眾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具遺體,不但生殖器整組被割下,頭顱還被切下丟在一旁,驚悚的畫面令民眾不寒而慄,趕緊通報員警,而警方目前未確認死者身分。

根據《塔瓦斯科今日》(Tabasco Hoy)報導,事件發生在墨西哥庫奧蒂特蘭伊斯卡伊(Cuautitlán Izcalli),當地警方在8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一處空地發現一具年輕男性遺體,身穿黑色運動上衣、黑色運動褲及白色球鞋,其黑色運動褲還被脫到膝下,裸露出下體。

▼(圖片經變色處理/elblogdelnarco)


駭人視聽的是,男屍的下體整個被挖走,沒有遺留在現場,遺體還被斬首,頭顱被丟棄在數公尺外,面部皮膚已逐漸脫離,血淋淋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

▼(圖片經變色處理/elblogdelnarco)


根據消息指出,事發前幾天,社群網站上有網友發布了「尋人啟事」,要尋找一位離開家去參加聚會的年輕人,《臉書》上的幾位網友稱失蹤的年輕人,跟被發現的斷頭遺體有相同特徵,懷疑為同一位17歲叫丹尼爾(Daniel)的少年。

丹尼爾日前向跟家人表示,要去伊斯卡伊參加聚會,但是從那之後就沒有返家,但警局目前尚未證實網友的指認是否正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墨西哥 男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