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瞬間!女管理員餵食老虎…遭撲倒慘咬「滿臉是血」

2017/11/08 17:35 字級:
驚險瞬間!女管理員餵食老虎…遭撲倒慘咬「滿臉是血」
▲(圖/翻攝每日郵報)

俄羅斯一名卡里寧格勒動物園(Kaliningrad Zoo)日前驚傳老虎咬人事件,一名專門餵食老虎的女飼育員,在餵食老虎過程中慘遭老虎猛烈攻擊,目擊遊客趕緊投擲石頭阻止老虎,幸好老虎最後鬆口不再撕咬女飼育員,她雖死裡逃生,卻身受重傷。

▼女飼育員遭老虎慘咬,死裡逃生(圖/翻攝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女飼育員瓦絲塔娃(Nadezhda Srivastava)在週六餵食一隻16歲西伯利亞公虎颱風(Typhoon)時,「颱風」卻忽然撲向她,她嚇得大哭求救,但「颱風」卻攻擊得更加猛烈,不斷撕咬她,咬到臉、手都是血。

▼(圖/每日郵報)


幸好遊客見狀後,趕緊拿附近咖啡店的長椅、板凳及桌子丟向「颱風」,最後拿石頭丟擲,才終於讓牠鬆口,成功阻止牠繼續攻擊,瓦絲塔娃逃過一劫,送醫後撿回一命。

▼遊客不斷拿桌椅、石子攻擊老虎,才終於讓牠鬆口(圖/每日郵報)


動物園表示,斯里瓦絲塔娃違背園方守則,未將老虎引導至安全區域,就肆意進入老虎欄舍餵食,才導致意外發生。園方也表示,「颱風」平時性情溫和,從未攻擊過動物園的員工,可能是當下情緒不穩,加上認為自己的地盤被入侵,才攻擊斯里瓦絲塔娃,捍衛自己的家園。

▼園方表示,「颱風」平時性情溫和,從未攻擊過動物園的員工(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