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謝你一朗!」 馬林魚隊釋出鈴木一朗

2017/11/04 20:23 字級:
「謝謝你一朗!」 馬林魚隊釋出鈴木一朗
日本知名球星鈴木一朗遭到馬林魚釋出,馬林魚在球隊臉書上寫著「謝謝你一朗」, 擺明不打算和他續約,鈴木一朗現年已經44歲,是本球季大聯盟年紀最大球員, 不過他曾經說希望自己打到50歲,也因此他並不考慮退休,而是要繼續尋找大聯盟的新東家。
 
有什麼可以難得倒鈴木一朗,無論是小鴨鴨、衛生紙,還是魔術方塊,通通東西來就打,不過鈴木一朗現在卻是有點傷腦筋,他所屬的邁阿密馬林魚隊,在臉書和推特放上鈴木一朗的影片,標誌著「謝謝你一朗」。鈴木一朗已經44歲,身為本球季大聯盟年紀最大的球員,面臨遭釋出的命運,成為自由球員,馬林魚寧願付50萬美元的買斷金,也不想以200萬美元的價碼續約。

一朗在馬林魚三年多,今年賽季只有先發22場,不少是以代打身份上場,只繳出2成55的打擊率,和三發全壘打以及20分打點,不過代打表現算是不錯,擊出27支安打,距離大聯盟紀錄只差一支,而且生涯累計3080安打,再一支安打就登上MLB史上第21。
 
鈴木一朗去年突破大聯盟三千安,今年四月慶功時,當時的馬林魚曾經允諾,要讓鈴木一朗待到退休,不過前洋基隊長基特買下馬林魚之後,千方百計精簡人事和成本,決定放生已經44歲的鈴木一朗,但也引來球迷的不滿。球迷在臉書留言寫到,真的很難過,讓他走是大錯誤,假如你們真的要感謝一朗,馬林魚應該給他新的合約。曾經揚言要打到50歲的一朗,雖然馬林魚不續約,但也對外表達要繼續留在大聯盟的想法,會以自由球員身份,和包括馬林魚在內的球隊洽談,延續他的一朗傳說。

而日本棒球的另外一名球星,有平成怪物封號的松坂大輔,則確定離開福岡軟銀鷹,他加入軟銀三年,本球季因為肩膀傷勢並沒有上場投球,如今面臨是否退休的抉擇。日籍投手達比修有,雖然在世界大賽大暴走,但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他,行情依然看漲,31歲的他有機會挑戰6年6.1億美元,大約新台幣48億元的天價合約,這也將創下大聯盟動過湯米約翰手術的投手,最高身價紀錄。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