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拉登檔案大解密 原來喜歡看七龍珠

2017/11/03 14:34 字級:
賓拉登檔案大解密 原來喜歡看七龍珠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公布「前蓋達」領導人「賓拉登」的大量檔案,除了他的兒子成年後的長相曝光外,還發現賓拉登家中電腦竟然還下載像冰原歷險記、七龍珠等多部動畫片。
 
美國動畫片《冰原歷險記》不只全球大人小孩愛看,還有發動美國911恐攻首腦賓拉登。美國中情局CIA最近釋出賓拉登生前遺物資料,說在他電腦硬碟裡發現包括《冰原歷險記》、《汽車總動員》等多部美國動畫,甚至還有日本動畫《七龍珠》。
 
美軍2011年狙殺賓拉登後,從他在巴基斯坦藏身處,查扣許多文件和影片,CIA最近釋出47萬份資料,其中最有價值的是世人首次見到賓拉登兒子,哈姆薩賓拉登成年後長相。專家認為哈姆薩賓拉登未來很可能是恐怖組織領袖,因此這段影片對防範恐攻很有價值,而除了賓拉登,美國中情局最近又發布另一項爆炸性消息,那就是納粹首領希特勒,在1945年二戰尾聲後,不但沒有自殺,而且還活了十年。中情局解密檔案中表示,一名納粹成員在1955年向CIA探員密報,希特勒二戰後和一群納粹高官逃到哥倫比亞,推翻世人普遍認定希特勒在柏林碉堡裡輕生的說法,讓希特勒在二戰後的行蹤之謎更加神秘。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