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最美女士官! 氣質容貌媲美韓星

2017/10/27 15:09 字級:
南韓最美女士官! 氣質容貌媲美韓星
南韓一名年輕女孩,曾經入伍服役,媲美韓星的氣質和容貌,讓她被封為「南韓最美女士官」,而在服役期間,她還被選為南韓陸軍宣傳公關,幫部隊拍攝了一系列形象廣告,目前已經退伍的她,也持續努力經營自己,成為了高人氣網紅。
 
白皙皮膚加上水汪汪大眼,這名叫做趙韓星的南韓女子,曾經還有另一個身分令不少人大感驚艷。穿上軍服展現幹練氣質,有著天使臉蛋、傾城笑容的趙韓星,被南韓網友封為最美女士官。
 
根據韓媒報導,現年25歲的趙韓星2013年進入南韓陸軍服役,負責幫所有軍隊士兵做體檢,而在2015年就被選為軍隊宣傳公關,開始協助拍攝形象海報,2016年還登上軍中月曆封面。
 
部隊裡訓練艱辛,外表看似嬌弱的趙韓星為何會選擇入伍,她直言軍隊生活讓她有安全感,也表示在部隊裡獲得了一生難得的經歷。如今已經退伍的趙韓星成為一名網路紅人,個人社交網站更有高達3.4萬人追蹤。
 
日前也去參加韓服模特選拔大賽,而經歷部隊訓練,也讓她練就一副窈窕身材。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趙韓星,甜美不輸南韓偶像,也難怪讓網友神魂顛倒。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