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擋道被叭駕駛氣壞 下車理論反遭車門撂倒

2017/10/26 15:27 字級:
擋道被叭駕駛氣壞 下車理論反遭車門撂倒
開車在外,民眾最怕遇到三寶駕駛,澳洲一名男子開車時擋到別人,被按喇叭卻惱羞成怒要下車理論,但是忘了換檔,男子反被自己的車直接撂倒在地,而英國有一名女子,則是怎樣都停不進路邊的停車格,來來回回折騰了半小時才終於成功,讓整條街的民眾都為她歡呼。
 
行車記錄器畫面可以看到前方的白色車輛,停等在馬路中央卻一動也不動,最後白車終於緩緩往前開,不過卻又突然緊急煞車後方駕駛,急忙按下喇叭示警,這時候,前方白車駕駛打開車門,看起來怒氣沖沖走下車,而沒想到他的車又突然往後倒退,車門一把將紅衣駕駛撂倒,讓他整個人重摔在地。
 
你還好嗎?先生要打P檔你的車還在R檔,事情發生在澳洲,當地時間9月17號中午,肇事白色車輛疑似是為了等車位,就停在馬拉巴愛德華王子街馬路中央佔據車道,結果遭到後方車輛按喇叭之後,白色車輛駕駛心生不滿,本想下車理論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僅大跌了一跤,最後因為撞到後方車輛,賠上金錢。
 
一樣有位駕駛令人捏把冷汗,一名女駕駛試著將她的銀色車輛,停進路邊的停車格,不過經過無數次來回,卻都頻頻失敗在樓上目睹全程,同時拍下影片的民眾已經為此笑翻,女駕駛拒絕別人幫忙整個停車過程來來回回,持續將近半個小時路上車輛不斷經過,也都小心翼翼避開這台銀色轎車,最後一名好心路人看不下去上前指導,女駕駛才終於成功,將車停了進去。
 
拍下影片的男子以及幫忙路人見狀,似乎也都覺得相當欣慰,巷子傳來陣陣歡呼聲。影片在網路上,目前已經超過4千萬人次點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