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言成真?婦人離奇卡鐵窗縫隙慘死 一個月前竟早有警告

2017/10/20 17:00 字級:
預言成真?婦人離奇卡鐵窗縫隙慘死 一個月前竟早有警告
▲瓦爾瑪被發現卡死在家中鐵窗。(圖/翻攝自Daily mail)
 
預言成真?一名婦人日前把頭伸出家中鐵窗抽菸,沒想到卻卡在鐵窗縫隙中窒息而死,令人發毛的是,一名印度大師1個月前才提出警告,她必須遠離鐵窗,否則將有憾事發生,而死者的女兒表示,自己從未告訴母親這個「警告」,離奇的巧合,讓女兒毛骨悚然。
 
▼瓦爾瑪家中鐵窗。(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外媒報導,64歲的瓦爾瑪(Kimmy Varma)今年6月19日被人發現頭懸掛在鐵窗外,路邊慢跑民眾發現時立刻報警,但救援人員抵達時發現她早已斷氣約2小時。檢警調查發現,瓦爾瑪可能把頭伸出鐵窗外抽菸,脖子卡在縫隙中動彈不得,而她曾用力拉著窗簾想脫困,但最後仍窒息死亡。法醫抽取其血液及尿液發現,瓦爾瑪體內有大量酒精,很可能是飲酒過量導致她呼吸不順且無力掙脫。

▼64歲的瓦爾瑪。(圖/翻攝自Daily mail)
 

雖然警方認為事件離奇,但找不到可疑的線索,阿尼爾分居的丈夫則表示,瓦爾瑪有潔癖,不希望室內有煙味,平常就會將頭探出窗戶吸菸,而且妻子不勝酒力,可能喝醉後意識不清才釀成悲劇。
 
女兒皮亞事後透露一件她從未告訴母親的事,在瓦爾瑪發生意外過世的一個月前,她在印度的阿姨曾經打電話來,要她告訴母親必須遠離窗邊欄杆,否則會發生遺憾之事,沒想到一語成讖。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預言 離奇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