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四口穿越高速公路 後車閃避不及連撞

2017/10/18 17:57 字級:
一家四口穿越高速公路 後車閃避不及連撞
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要下車時處理狀況時,勢必要非常小心,像在廈門的高速公路上,就有一對夫妻,因為發生車禍,想先要下車穿越到馬路另一端時,就險些遭到後方來車追撞,而且兩人手上都還各抱著一個小孩,相當危險,雖然人躲過一劫,不過卻又造成他人撞車。
 
畫面上這對夫妻,在廈門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於是他們下車手上各抱著一名小孩子,試圖穿梭到另外一邊,只是車流來來往往相當危險,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兩輛車衝了過來,其中一輛躲過這對男女,但另一輛閃得太慢,直接撞上停在路上的紅色汽車,接著再往前滑行,波及前方汽車,釀成連環車禍。
 
 
另外在重慶,這名騎著電動車的騎士,則是因為不遵守交通規則,從馬路中竄出,導致汽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把騎士彈到了汽車車頂上,轉動了兩圈半,才從車頂上掉下,騎士騎的這個路段,其實並不能直行只能左右轉,因此雖然騎士遭撞,但他必須負擔較大的肇事責任不過也好顯,這名騎士只有受到一些挫傷。
 
同樣相當驚險的車禍,還有浙江麗水的這名女孩子,一輛汽車要調頭轉彎時,卻突然失控,拐了個大彎就衝了出去,路邊的小女生來不及逃走,直接被撞倒在地,場面怵目驚心,隨後員警與醫療人員,也到場處理而這名女孩子,送醫治療後,診斷為手指骨折,其他並無大礙這樣的情況,對這名女孩子說來說,實在是天外飛來橫禍,不過沒有賠上性命,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