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到吃手手!出生不到5分鐘 小公雞慘丟絞碎機

2017/10/17 16:00 字級:
嚇到吃手手!出生不到5分鐘 小公雞慘丟絞碎機
▲小雞出生沒多久便被丟入絞碎機。(圖/翻攝YouTube/Pixabay/LINE圖片授權:hiking)

俗話說殺雞焉用牛刀,但對剛出生的小雞用絞碎機,未免也太殘忍了,日前在網路上流傳著一支「雞蛋孵化場裡的公雞下場」的影片,影片中小公雞占滿了輸送帶,一批又一批的被送入絞碎機,當場血肉模糊,網友直批:「太不人道!」。

在日常生活中民眾所吃的雞蛋,多是由經過配種產出的蛋雞所生的,蛋雞能夠有效的產出雞蛋,為商人帶來利潤,但蛋雞當中一定也有公雞,身為蛋雞,公雞不僅不能生蛋,在長肉速度上也較其他種的雞緩慢,蛋也生不出、肉又長不多的公雞,最後的下場便是丟入絞碎機,成為牛豬羊雞等動物的「蛋白質和礦物質補充副食品」,僅有少數公雞會被留下來,拿來和母雞交配用,或是賣給商人作為「玩賞動物」,販售給一般民眾。

▼小公雞占滿了輸送帶。(圖/翻攝YouTube)

▼小公雞被扔網絞碎機。(圖/翻攝YouTube)


和台灣的養雞場規模相比,美國養雞場的蛋雞數量隨便就超過100萬隻,每年更是有超過2.5億隻的小公雞活生生地被丟進絞碎機,影片中可以看到,輸送帶上滿滿的都是孵化沒多久的小公雞,牠們一臉無辜的在輸送帶上,等著機器將他們送入利刃滿布的絞碎機中。在工業化的養雞場,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小雞孵化沒多久,便會有專業人員檢查他們的性別,馬上決定小雞的生與死,母雞留著養大,公雞送去絞碎,儼然就像雞社會的「重女輕男」。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不人道了」、「這小雞還這麼小,就被殺掉」、「以後我不吃雞了」。

▼絞碎機內都是蛋殼。(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Pixabay)

▼(圖/翻攝Pixabay)


畫面殘忍,請斟酌點閱​
▼雞蛋孵化場裡的公雞下場 Eggs Exposed! Male Chickens in the Egg Industr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雞 吃雞 絞碎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