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男友設計…寡婦被2男輪流性侵 下體潑鹽酸腐蝕

2017/10/07 11:41 字級:
遭男友設計…寡婦被2男輪流性侵 下體潑鹽酸腐蝕
▲(圖/翻攝CEN)

印度一名寡婦因不願與男友分手,遭男友設計,被騙到一隱密處遭男友及另一名友人性侵,之後還用腐蝕性鹽酸潑向寡婦的下體,引發社會撻伐,而兩名嫌犯隨後被警方逮捕。

▼女子被性侵後,還被鹽酸潑下體(圖/翻攝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子育有三位小孩,在學校擔任清潔工,丈夫在三年前就過世,隨後她與擔任司機的潘查(Panchraj)交往,兩人交往了一年。潘查表示,他與該名女子她彼此相愛,但自從他被安排要娶別人後,就開始與她保持距離,但女子卻不願意分手,不斷死纏著他,於是他一氣之下,才決定傷害她。

潘查起先找理由將女子引誘到一間學校的隱蔽處,接著就與另外一名男子合謀,當場輪流性侵女子,性侵完畢後,兩人再拿著腐蝕性的鹽酸潑向女子下體。

▼潘查將女子引誘到一間學校的隱蔽處(圖/翻攝YouTube)


▼兩名男子性侵女子後再拿鹽酸潑女子下體(圖/翻攝CEN)


女子下體被潑硫酸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但傷勢未明。潘查與另一名共犯男子也隨即被警方逮捕,詳細犯案動機,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中。

▼女子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在治療中(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寡婦 鹽酸 潑下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