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肉身替愛妻擋子彈!他鮮血浸身…「我愛妳」成了最後遺言

2017/10/04 16:22 字級:
用肉身替愛妻擋子彈!他鮮血浸身…「我愛妳」成了最後遺言
●(圖/LAtimes)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1日發生駭人的屠殺事件,64歲的白人男子派朵克(Stephen Paddock)趁著鄉村音樂會人潮洶湧,瘋狂掃射人群,造成超過50人死亡、500人受傷,現場有如人間煉獄。一對住在加州的夫妻,為了慶祝結婚23周年,特地跑到賭城度假,沒想到卻碰上此劫難,槍擊案發生當下,身為老公的傑克,用肉身替愛妻擋子彈,最後的遺言就是「我愛你」。

▼槍擊發生不久前,傑克才剛PO文(圖/擷取自Jack Beaton臉書)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傑克畢頓(Jack Beaton)和老婆蘿莉畢頓(Laurie Beaton)為了慶祝23周年紀念日,特別和朋友相約來拉斯維加斯參加鄉村音樂會,槍擊前他們還開心地打卡,沒想到在無預警之下,惡夢籠罩黑幕,頓時間槍聲大作,起初他們以為只是鞭炮聲,但蘿莉明顯感受到有東西擦過手臂,此時他們早已陷入槍林彈雨中。

在驚慌之下,傑克對著蘿莉大喊「快趴下!」,隨即用肉身護著妻子,任憑子彈無情地打在自己的身上。蘿莉回憶這段驚悚的過程時表示,當傑克對著她說「我愛你」之後,整個人像失重般壓在她身上,而且流好多血,無論她怎麼呼喚,都沒有獲得一絲回應,她只能悲慟的說「我也愛你」,蘿莉知道丈夫死了,但不知道他到底身中多少子彈。

攻擊空檔時,有救護人員上前協助急救,但因為沒多久後,又爆發第二波、第三波攻擊,因此他們只能被迫與傑克分開,直到屠殺真的停止後,他們再度回到現場,卻找不到傑克的身影,只能傷心地報失蹤,最後才在醫院找到傑克的屍體。

報導指出,傑克高中畢業時,透過朋友的聚會認識蘿莉,他們很快地陷入熱戀,並且認定彼此就是一輩子的伴侶,等到蘿莉大學畢業後,便幸福地踏上婚姻之路,攜手走過23個年頭,而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孝順又貼心的兒女。

▼23年前結婚時的照片(圖/LAtimes)


蘿莉說,雖然丈夫習慣低調,但她一定要讓所有人知道,他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喪命。傑克的兒子也在推特上向父親致敬,悲傷地發文「我失去我最好的朋友...我對你的愛超乎想像。請守護我跟媽媽還有姊姊,你永遠都是我們的英雄!」

▼傑克的兒子在推特上表達悲傷(圖/擷取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