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迪士尼極速礦車停擺 逾20客被困灰熊山谷

2017/10/02 11:43 字級:
港迪士尼極速礦車停擺 逾20客被困灰熊山谷
香港迪士尼樂園灰熊山極速礦車昨天(1日)下午發生疑似故障事故,已經開動的極速礦車,走了約三分二路程,卻停在山谷的斜坡上,車上超過20客乘客受困,最後在樂園員工協助下,徒步離開礦車,返回地面,幸好無人受傷。
 
原本應該高速飛馳的過山車,這時卻一動也不動停在軌道上,遊客坐在車上無法自由移動,有人正對著太陽曬,只好拿起帽子遮陽,仔細看,過山車最後一節以及旁邊,還有工作人員正在檢查。
 
香港迪士尼樂園灰熊山極速礦車,1日下午3點多發生疑似故障事故,有民眾排隊等著玩時,發現先前已開動的極速礦車,走了約三分二路程,卻停在山谷的斜坡上,車上20多名遊客受困,眼看極速礦車卡了10幾分鐘還是無法排除故障,工作人員只好打開車廂,讓遊客沿著軌道,一一走下山谷,當中還有小孩子,所幸遊客都平安返回地面。
 
2005年開幕的香港迪士尼,由7個園區所組成,是繼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後,亞洲第2座迪士尼主題樂園,其中又以灰熊山谷是一大特色。遊客乘坐極速礦車飛越山谷,在軌道縱橫交錯的礦洞內穿梭飛馳,感受大幅升降及高速帶來的刺激,相當受到遊客歡迎。不料極速礦車開到一半,卻卡在軌道上不動,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表示,事發當時,因為機動遊戲的安全系統啟動,導致極速礦車停駛,經檢查後,當天下午已經重新開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