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正妹左臉腫瘤大如「葡萄柚」 五官扭曲變形竟遭網友嘲笑

2017/09/25 16:49 字級:
【好文回顧】正妹左臉腫瘤大如「葡萄柚」 五官扭曲變形竟遭網友嘲笑
(圖/Jenie Yoo臉書

(新增網友留言與當事人自拍影片)

泰國有位漂亮的女生,因為牙齒痛到診所檢查,但是牙醫怎麼找都沒有問題,於是建議她到南韓首爾找位專家,沒想到經過X光檢查後,在她的左顎骨赫然發現一顆惡性腫瘤,而且治療的過程中還不斷變大,讓五官嚴重扭曲,8月24日凌晨珍妮因不敵病魔去世。

▼珍妮臉上腫瘤長大前的樣子(圖/鏡報)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珍妮原本有著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和一雙充滿靈氣的大眼,清秀的外型在人群之中相當亮眼。某日她突然感覺到牙齒痛,原以為是蛀牙,只需要進行簡單的治療就可以,豈料,不論牙醫怎麼檢查都看不出個所以然,屢屢找不到她感覺到疼痛的原因,於是醫生建議她到南韓首爾找一位專家。

▼珍妮的臉因為腫瘤的壓迫,嚴重變形(圖/鏡報)


等到珍妮飛到了南韓後,透過X光檢查,竟然在她左邊顎骨發現惡性腫瘤,於是趕緊安排進行化療,目前珍妮已經接受了6次的化療,但是讓人頭疼的是,這種腫瘤相當頑固,不僅沒有變小,而且一次比一次大,宛如一顆「葡萄柚」在臉上,而且至今已經嚴重壓迫到珍妮的五官,讓她左臉嚴重變形,和過去的清秀外貌有很大的落差。

▼珍妮臉上的腫瘤,宛如葡萄柚般(圖/鏡報)


據了解,有次珍妮將自己變形的樣子PO上網,沒想到卻有網友嘲笑她是不是用電腦改圖,雖然只是這一個小玩笑,但卻讓珍妮非常的受傷。醫生說,化療療程可以有效解決腫瘤的問題,只是每次治療的費用都不低,平均得花7萬台幣,這筆醫療費讓家裡負擔相當沉重,打算申請私人醫療補助來給付。而目前珍妮為了避免遭人指點,上街都會戴口罩,她希望可以趕快結束這場腫瘤惡夢,去年接受化療處理,但病情依舊沒起色。

▼珍妮接受化療(圖/鏡報)


許多網友看了珍妮的故事,紛紛留言替她打氣,「加油,不必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好可憐~原本這麼漂亮的女孩變成這樣一定很難過~希望老天保佑能趕快好起來!」、「加油啊!祝妳早日康復!」,同時也不少人痛批嘲笑她的人真的很沒良心,「不知道那些嘲笑她的人有無良心?!」、「誰還會笑已生病的人呀!肉瘤長在笑別人的臉上看你哭都哭不出來」。

▼珍妮上傳自拍影片(點超連結可觀看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