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劇「毒梟」製作人慘死 墨西哥毒梟下的手?

2017/09/23 22:27 字級:
​美劇「毒梟」製作人慘死 墨西哥毒梟下的手?
墨西哥毒梟橫行,槍枝氾濫,每年凶殺案超過兩千起,當地居民已經見怪不怪,但最近有一起凶殺事件卻躍上國際版面,原因是一名男子身上彈痕累累,死狀悽慘,後來發現他是知名美劇《毒梟》的製作人,他到墨西哥勘景要拍續集,卻可能因此被懷恨的毒梟盯上。
 
毒梟老大永遠都是心狠手辣,左擁毒品、右抱現金,踩過多少無辜者的血淚,過著帝王般的生活。在宛若帝國的毒品組織地盤上,天天都有凶殺案發生,但在墨西哥郊區發現的這名男子,他渾身彈孔,死狀悽慘,揭開身分後才知道,他是美國Netflix製作人波托,知名影集《毒梟》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波托原本是為了第四季的拍攝,而踏上這塊土地勘景,沒想到卻在這裡結束短短37年的生命。
 
他死亡的原因還不明確,當局還在繼續調查中,由於《毒梟》這齣電視劇中深刻描繪了不法份子的洗錢手法及殘忍手段,劇中也多次將毒梟繩之以法,邪不勝正的劇情,在中南美大受歡迎,因此外界猜測,這場謀殺的主嫌可能就是墨西哥毒梟。
 
面對真槍實彈,有時還知道要逃,但如果面對聲波攻擊,卻是來無影去無蹤。2016年秋季,就有美國大使館的員工及家屬,發生腦損聽損等症狀,當美國召回這些人員,發現他們疑似,遭到聲波攻擊,沒想到今年夏天,又發生類似事件,還有人輕微失憶。聲波攻擊不只針對美國,連加拿大大使館,也宣稱有外交官因為聽損而接受治療中,美加兩國連番遭襲,不免動怒,聯合要求古巴徹查,甚至古巴還破天荒同意讓美方人員前往調查,不過也有分析指出,古巴可能還沒有聲波攻擊能力,反倒是跟美加兩國關係欠佳的俄羅斯,以骯髒手法騷擾外館的可能性比較大。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