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搬新宿舍睡不好…女大生竟在枕頭下發現「驚人東西」

2017/09/22 10:58 字級:
悚!搬新宿舍睡不好…女大生竟在枕頭下發現「驚人東西」
▲(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外宿族租屋時通常都會慎選屋外周圍環境、屋內格局擺設等細節,深怕租到不乾淨的房子,甚至引來不好的事情。在泰國一名女網友與朋友搬進新宿舍,不料才住了兩天,兩人不但都沒睡好,心裡也覺得毛毛的,後來竟在新房間內發現一個貌似人形的不明硬物,兩人趕緊拿著不明物到廟裡求解,得到的答案竟讓她們嚇了一大跳。

▼女網友在枕頭中發現貌似人形的不明物體。(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原本搬家是一件令人既興奮又期待的事,不過卻發生了詭異事件,引起媒體關注。根據《泰國網》報導指出,在泰國烏隆府友一名女網友po文聲稱,她和友人一同搬入新的公寓宿舍,兩人各自擁有一間房間,殊不知才入住兩天,兩人整也都無法好好入睡,心裡也常常有不安的感覺,兩人彼此互相討論後,在朋友房間內發現原屋主的枕頭中發現一個疑似人形的不明物體,於是趕緊將這不明物拿去寺廟求詢問。

寺廟裡的高僧看了之後,稱這是「下降頭的人偶」,但目標對象應該不是她們,只要將東西移走即可,隨後房東也將人偶帶走,兩人才結束了這場恐怖驚魂記,心情也漸漸平復,睡眠品質也漸趨好轉。女網友也發文表示,以後如果再搬進新家,務必要先清理掉前屋主的物品,因為永遠不會知道前任房客所遺留下的東西是否另有意義。

▼女網友呼籲,以後搬家先清理掉前屋主的物品。(圖/翻攝自Li Wei Mo臉書)


而在台灣也曾發生過前房客所留下來的奇怪東西嚇壞新房客的案例,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黃小姐是單親媽媽,當時因為急著找房子,對於新屋狀況也沒多留意就匆忙入住,沒想到搬完家後,竟發現屋內角落有前房客留下的祖先牌位,無奈黃小姐聯絡不到前房客,也不想再重新搬家,最後只能當作是在「做功德」,另外再花錢請師傅幫忙處理。

▼(圖/翻攝自泰國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