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程師裝成「椅子」 為研究「無人車溝通法」

2017/09/15 20:25 字級:
工程師裝成「椅子」 為研究「無人車溝通法」
天下事無奇不有,為了研究無人車怎麼和行人溝通,美國汽車公司請工程司竟然扮成椅子,墨西哥則有民眾看見小鹿溺水,趕緊對牠進行人工呼吸,幸運救回一命,另外在俄羅斯則出現一隻怪魚竟然有兩個嘴巴,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無人車上路路人拿出手機照相,不過架無人車有點不尋常,原來駕駛座椅根本是由人類偽裝,為了要知道無人車和行人之間的互動和反應,這是維吉尼亞理工學院跟汽車大廠想出這個點子,派出工程師偽裝成「椅子」,但湊上窗邊一看,還是能看到雙手與雙腳,所以先前才會被好奇的民眾給拍下,目前這部「假無人車」蒐集超過150小時的數據,進行超過1,650次燈號溝通,這些數據都會用來開發更容易理解的溝通方式。
 
畫面上這名男子對著躺在地上的小鹿做嘴對嘴人工呼吸,原來小鹿掉到河裡溺水了,被救上岸的當下已經沒了呼吸,男子見狀當機立斷,馬上對小鹿人工呼吸,持續了一分多鐘,小鹿雖然都沒有反應,但男子依舊不放棄,幸運的是,彷彿感受到男子的努力,小鹿最後恢復呼吸,身體一動站了起來,發現小鹿沒有什麼大礙後,男子就將牠放走,網友紛紛大讚表示這位男子真的很man,非常有愛心,認為是他的善心和堅持,才讓小鹿健康的活了下來。
 
在俄羅斯東南部沿岸有民眾捉到一條擁有兩張嘴的畸形魚,畫面上可以看到魚身顏色灰黑,外形異於一般魚類,腹部隆起,尾部呈現鈎狀,漁夫用手輕輕打開牠的嘴時,在魚頸部還有另一張嘴打開,外型十分怪異,魚尾還流出一些透明液體。
 
當地漁夫說,這些液體可能是魚卵,由於俄羅斯濱海邊疆區的南面是日本海,有網友就說,很可能是因為福島核災導致魚類出現基因突變,不過也有網友說,世上很多生物都開始發生突變,人類必須要多加注意。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