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今建國69周年紀念 民眾獻花、歌舞慶祝

2017/09/09 20:35 字級:
北韓今建國69周年紀念 民眾獻花、歌舞慶祝
今天(9日)是北韓建國69周年紀念,最新畫面曝光,北韓民眾紛紛盛裝打扮,上街觀看歌舞表演,歡度國慶。此外,官方報紙也以大篇幅報導北韓國力強大,還稱讚試爆氫彈,已經讓北韓成為一個「不敗的核武強國」。大批民眾齊聚一堂,來到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銅像前,獻上花束。9月9號是北韓國慶日,今年適逢69周年紀念,北韓街頭聚集了盛裝打扮民眾。而外界大膽推測,北韓很可能會趁著國慶用「試射導彈」來慶祝,因為去年這一當天,北韓就是以第五次核武試驗拉開序幕。
 
這個月3號北韓進行了第六次核武試驗,再度引發國際緊張。北韓的亞太和平委員會事後宣稱試爆氫彈,是為了維護世界和平,還誇口試爆氫彈是人類史上的偉大功績,而北韓的勞動新聞也在9號國慶當天宣揚國威。斗大的新聞標題寫著,我們的共和國是不敗的核強國,還說北韓作為擁核國家,國力已經大幅提升,未來將製作更多先進武器,並強調以美國為首的盟國,未來都已經無法擊倒。如今已是核子強國全民皆兵的北韓,若執著在制裁和報復美國,就會面臨無法承擔且前所未有的強硬對待。
 
聯合國安理會下周一就會對北韓制裁案進行表決,一旦通過領導人金正恩的海外資產,將會遭到凍結。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光是在海外,就可能擁有相當於台幣1500萬元的資產,這些專門提供給金氏政權使用的秘密資金,主要是由北韓派遣到國外勞工所賺取,未來會不會隨著制裁案被公諸於世,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