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再怕塞車!飛天計程車、機車來了

2017/09/07 18:01 字級:
不再怕塞車!飛天計程車、機車來了

你能想像嗎,未來出門如果趕時間怕塞車,可以改搭空中計程車,有德國新創公司就研發了時速高達三百公里的空中小黃,第二輪增資9千萬美金,連騰訊也助資成為股東;而俄羅斯戰鬥民族更狂,將在明年推出會飛的摩托車!
 
銀白色外型,垂直起降,穿梭在空中,飛天小黃再也不是夢,這款空中計程車,飛行時速高達300公里,假設從曼哈頓飛到紐約甘迺迪機場,做計程車要55分鐘,車資大約56~73美元,但搭空中計程車的話,只要5分鐘,經濟效益高更多。
 
4月試飛展示成功後,Lilium也在9/5號宣布,已經完成第二輪9000萬美元的助資,包含騰訊、Twitter和Skype創辦人的創投公司都成為股東,資金到位,未來也將開發5人座機具。
 
四軸螺旋槳帶動,摩托車也能飛上天,這款俄羅斯製的飛行機車也開放預購,價格落在5到8萬美元間,最快2018年上市。機車汽車飛上天,路上跑的也超進化,招牌黃黑配色方正外型,德國馬牌輪胎機器人計程車也在法蘭克福曝光。馬牌的機器人小黃預計2020年~2025年間推出,收費如何?還有待公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