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敏感時機 日摔角豬木前往北韓會談高層

2017/09/07 13:06 字級:
敏感時機 日摔角豬木前往北韓會談高層
北韓對國際的威脅不斷升高,這時日本參議員,前職業摔角選手豬木要前往北韓,試圖尋求跟北韓的對話空間。日本參議員兼前摔角選手豬木在北京短暫停留,預計7號到11號訪問北韓,豬木表示如果雙方缺乏交流,只是一味地對北韓施加壓力,恐怕看不到預期效果,他除了參加9號的北韓國慶日活動也會與北韓勞動黨高層進行會談試圖在這個敏感時機拓展新的對話空間。北韓3號進行核子試爆引發各界緊張,本來估算爆炸量為12萬噸TNT,但日本防衛省重新評估後上修到16萬噸,而廣島原子彈為1.5萬噸,代表北韓核試規模威力是廣島核爆的10倍以上。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當地時間6號上午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緊急商討北韓問題。川普語調放軟一改先前「戰火與怒火」的強硬說法,以國際社會的力量持續施壓,最新消息指出美國已經把一項新的制裁草案送交聯合國安理會,要求凍結金正恩的個人資產,還要對北韓實施石油禁運禁止北韓紡織品出口,以及禁止其他國家聘用北韓勞工,不過產油國俄羅斯早就明白表態反對加強制裁,中國也一再要求暫停美韓聯合軍演做為談判方案,美國的草案是否能夠獲得支持目前恐怕不太樂觀。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