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布吉納法索飯店恐攻 63名人質獲釋

2016/01/16 08:28 字級:
(更新)布吉納法索飯店恐攻 63名人質獲釋
我國在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的首都瓦加杜古,一家常有歐美人士居住的飯店和餐廳,在當地點間15號晚間遭到至少六名蒙面槍手闖入攻擊,攻擊發生後,現場不斷傳出槍聲,隨後布國安全部隊抵達,雙方爆發槍戰,並且出現好幾次爆炸聲響,飯店外有十輛汽車遭到波及起火燃燒。外電最新消息指出,現場至少有20人死、15人受傷。美國CNN報導指出,武裝組織「基地」承認是他們策畫攻擊。

據了解,光是在餐廳內就有好幾人中彈身亡,而飯店內恐怕有上百人成為人質,目前布國突擊隊已經進行攻堅,稍早有63名人質撤離,其中33人受傷。獲釋的人當中包含布國勞工部長。布國軍警在法國特種部隊協助下,持續進行攻堅。

法新社報導,布吉納法索內政部長表示,又有第二家飯店遭到攻擊。
 

Feu a splendid,voitures brulées a cappuccino...armes lourdes

Salif Ouedraogo 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