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席琳狄翁夫癌病逝 生前願:死在妻懷裡

2016/01/15 17:11 字級:
席琳狄翁夫癌病逝 生前願:死在妻懷裡

流行樂壇天后席琳狄翁在Facebook悲痛地宣布,她的丈夫雷恩安傑利因為喉癌去世,兩人年齡相差26歲,感情卻相當穩定甜蜜,安傑利生前還說,心願就是要死在摯愛的老婆懷裡。

席琳狄翁在台上光鮮亮麗,下了台卻面對人生無情際遇,席琳迪翁在個人臉書宣布,73歲的丈夫安傑利已經辭世,席琳狄翁12歲出道,安傑利出錢幫她出專輯,是她演藝事業的伯樂,2人日久生情,1994年結婚,安傑利卻在1999年罹患喉癌,2014年喉癌復發,席琳狄翁忍痛告別舞台,把先生擺在第一位。

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他還有嗅覺,但無法進食,所以我得餵他,餵他吃下去,一天要餵三次,我是自己來,我餵我先生。」席琳狄翁去年受訪時,曾經表示先生日子不多了,她曾問先生害不害怕,安傑利卻回答「我想死在你懷裡」,席琳狄翁強忍悲痛答應,看得出夫妻鶼鰈情深。據了解,安傑利在自家嚥下最後一口氣,很可能是依照心願,在心愛的老婆懷中離世,哀慟的席琳狄翁目前只表示,希望私下哀悼,不願外界打擾。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