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俊瀚百米賽飆10秒22 史上首金

2017/08/25 18:43 字級:
楊俊瀚百米賽飆10秒22 史上首金

世大運中華隊再奪金牌,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昨晚在田徑場締造歷史性一刻,男子100公尺決賽,他跑出10秒22,奪得金牌,也被封為「台灣最速男」,延續氣勢,上午在200公尺預賽以21秒09成績是分組第一,挺進準決賽。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果然是飛毛腿,延續氣勢在男子200公尺預賽,跑出21秒09,以分組第一挺進準決賽,對他來說小菜一碟,而他接連在田徑場上,締造佳績,讓全台好驕傲。
 
鳴笛聲響起,全力衝刺,男子一百公尺決賽,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衝過終點,擊敗各國強將,拿下第一,替台灣再添一面金牌,比賽狀況極佳,準決賽時,火力全開,衝出10秒20成績,拿下分組第一,最後金牌到手,就靠這張,終點攝影判讀,確認楊俊瀚率先衝線奪金。
 
當時他身邊強敵環伺,但衝破衝點這一刻,楊俊翰比旁邊的南非好手洛托,硬是前進了半顆頭,以0.02秒之差奪金,技壓南非強將,還有美國選手小布瑞爾的10秒27,更是台灣田徑歷史性畫面,終點攝影機拍下他奪金佐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