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腿傷忍痛「棄賽」!許淑淨無緣奪金 沉痛大哭

2017/08/20 15:00 字級:
因腿傷忍痛「棄賽」!許淑淨無緣奪金 沉痛大哭
▲(圖/截取自許淑淨臉書)

世大運昨(19)晚盛大登場,但前一天卻傳出我國舉重選手許淑淨不克參與,火炬手減少一名,而今(20)天又驚傳許淑淨遺憾棄賽,教練蔡溫義也證實她無法參與世大運,並表示許淑淨相當難過,還大哭一場,遺憾無法為國爭光。

▼(圖/截取自許淑淨臉書)


世大運本由5名火炬手接力,第一棒是桌球選手江宏傑,第二棒由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接力,第三棒是射箭好手譚雅婷,第四棒是許淑淨,最後則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正式點燃聖火。

19日早上,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證實,許淑淨的教練確實表示她不克參加,需要調整狀態、全心準備賽事。然而,許淑淨原應在21日出賽女子53公斤級,但今日她的教練卻表示,經過長庚醫療團隊診斷評估,許淑淨因腿傷嚴重,考量到選手生涯,決定忍痛棄賽,令人遺憾。

▼(圖/截取自許淑淨臉書)


蔡溫義沉痛表示,「許淑淨心情很低落,還大哭一場,她很想為國爭光,但仍以長遠生涯為考量,忍痛放棄比賽。」事實上,許淑淨在數個月前就傳出腿部受傷,雖然積極復健療傷,但醫療團隊還是評估她不應帶傷上陣,因此棄賽,使台灣民眾十分震驚。

26歲的許淑淨分別在2012年倫敦奧運和2016年里約奧運摘下舉重女子53公斤金牌,也集滿亞運、世錦賽、亞錦賽金牌,獨缺世大運金牌,台灣民眾本相當看好這次賽事,許淑淨卻無緣奪金,令人惋惜。

▼(圖/許淑淨臉書)
 
文章解說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