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猛!女警神勇1打5 還當場擊斃4名恐怖分子

2017/08/19 17:00 字級:
超猛!女警神勇1打5 還當場擊斃4名恐怖分子
▲(圖/翻攝自AP)

西班牙觀光勝地巴塞隆那和坎布里爾斯近日發生數起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4人死亡,以及超過百人受傷,而昨(18)日警方在圍攻坎布里爾斯的恐怖份子時,有名英勇的女警「1打5」對抗嫌犯,當場擊斃4名恐怖份子,剩下1名則傷重不治。

據《太陽報》報導,18日在西班牙度假勝地坎布里爾斯(Cambrils),有5名歹徒身上綁著假炸彈,開著奧迪車衝撞人群,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員警隨後到場支援,其中1名員警卻被嫌犯撞傷,這時另一名女員警為了保護搭檔,馬上朝嫌犯開槍,當場將其中4人擊斃,非常英勇,另一名嫌犯則往公園逃逸,馬上被警方擊中。

一名目擊者看見第5名嫌疑犯被槍擊的畫面,他表示,他本來坐在海邊吃東西,突然聽見驚叫聲,起身察看,就看見一名男子用他聽不懂的語言大吼著,30秒後,4名員警從警車跳下來與他對峙,隨即他聽見10聲槍響,男子就倒在地上,未料2秒之後他竟又站起來,微笑著走向員警,目擊者形容,他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怪異,好像嗑藥一樣。

▼男子被擊中後竟又爬起。(圖/翻攝自AP)


之後男子又被子彈擊中,這次便倒地不起,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共射了15發子彈擊斃他。目擊者說,「好像在看恐怖電影,特別是他被擊中之後又爬起來,對著警方大笑,我無法忘記這一幕。」

警長Josep Luis Trapero證實是1名員警擊斃4名嫌犯,並表示「除非你受過專業訓練,否則殺4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該名員警目前正在接受輔導諮詢。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西班牙 女警 恐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