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已準備好射關島? 衛星照片現端倪

2017/08/14 15:08 字級:
北韓已準備好射關島? 衛星照片現端倪

北韓日前揚言,將在8月中對關島發射4枚導彈,而最近衛星照片更是捕捉到,北韓似乎真的已經準備好下一波武力行動,明天(8/15)適逢南北韓慶祝光復72周年,有專家就預測,北韓很可能就會以發射導彈,做為慶祝活動;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今天(14日)也將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商討對策,北韓的下一步會怎麼走,這周將是最關鍵的一周。
 
隨著北韓揚言炮轟關島的八月中,時間越來越近美國和北韓之間的口水戰也越演越烈,世界緊張態勢更是不斷升高。這是7號捕捉到的北韓新浦艦艇基地衛星照片,新浦級艦艇的前後都被遮了起來,根據美國軍事專家指出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北韓很可能已經正在準備展開新一波的潛射彈道飛彈試射行動。
 
這番武力部署的時間點和北韓揚言炮打關島的八月中不謀而合,適逢南北韓都將在15號慶祝光復72周年,美國與南韓在21號又將舉行聯合軍演,緊張情勢在本周很可能就會升到最高點。1948年8月15日,南韓宣布成立也是南北韓兩國,擺脫日本近36年殖民統治,獲得民族解放的日子光復節這天,全民放假股市休市南北韓領導人都會發表談話,街頭上插滿國旗,還會舉辦大型慶祝活動,南韓在特定年份甚至還會實行特赦,光復節對南北韓來說意義非凡。
 
專家預測就在8月15日朝鮮半島歡慶光復節當天,北韓就會有所動作,而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目前已經抵達南韓,準備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共同商討防禦聯盟,以及北韓核武威脅,鄧福德之後還將訪問中國大陸與日本對急迫的區域安全問題進行會談。
 
為防範迫在眉睫的火力威脅,各國繃緊神經就怕隨時擦槍走火,已經將近2個星期沒有公開行程的金正恩,是不是正在為引發國際恐慌的射彈宣言進行準備未來一周將是關鍵。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