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奔牛節驚魂 公牛抓狂暴衝穿護欄刺人

2017/08/14 12:02 字級:
奔牛節驚魂 公牛抓狂暴衝穿護欄刺人

西班牙東部「卡爾佩」一年一度奔牛節開跑,但傳出兩隻公牛抓狂,刺傷兩名民眾的意外。一名男子站在欄桿後方看熱鬧,因為站得太近,結果成為公牛鎖定目標,他不但被牛角刺中,還被拋擲到地面,失去意識;而另一名男子,則是相當幸運,他被公牛攻擊後,牛角幸運的只插進衣服,讓他驚險逃脫。
 
公牛被激怒後開始四處亂竄尋找攻擊目標,這時牠突然往角落衝,一名原本站在欄桿後方,看熱鬧男子反應不及,整個人被牛角架起來。周圍民眾看到這一幕,嚇得放聲尖叫。公牛用牛角把男子頂起來後,用力把人上下甩動,然後猛力往地面拋雖然不到十秒,但男子可能因為力道太大,又被牛角刺傷,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同樣場景發生在舞台另一邊,這隻黃色公牛被群眾挑釁到抓狂,直接衝上舞台。
 
公牛鎖定一名黑衣男子朝他直衝過去男子失去平衡被撞倒在地後,公牛還不放過他繼續用牛角攻擊,大公牛將男子整個人壓制在地後,接著用牛角把人整個頂到空中再把他往欄桿拋甩,驚險場面,嚇壞旁邊觀眾。幸好牛角只是刺穿男子衣服,沒有刺傷身體,他趁機抓住欄桿拼命往外鑽,最後保住一命。
 
奔牛節雖然是西班牙著名傳統節慶,但抓狂公牛並非人人敢靠近相較之下無尾熊就可愛多了,最近澳洲的一間藥局,就有一隻無尾熊不知道是不是跑累了,還是太熱想吹冷氣,牠心血來潮走進藥局,店員和民眾看到這位小客人又驚又喜。這隻從森林闖進都市的無尾熊,膽子很大就算看到藥局裡一屋子的人,也不怕生一屁股坐下來跟人類大眼瞪小眼。
 
無尾熊好奇的四處張望看起來就像尋找要採買的東西,就算一旁路人拿著手機對著牠猛拍也不怕。接著牠似乎是逛夠了,踱著悠閒的腳步走出店外,還有人護送牠一起走出門口這段無尾熊逛藥局影片,一PO上網網友們都大喊實在太可愛,但有人問說無尾熊上藥局,不知道是想買什麼,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無尾熊會來到市區可能是想找水或食物,民眾應該伸出援手,而不該只是圍觀拍照,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