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海灘曬日光浴 8歲童與中年男遭飛機活活撞死

2017/08/03 12:28 字級:
恐怖!海灘曬日光浴 8歲童與中年男遭飛機活活撞死
▲(圖/翻攝theguardian)

葡萄牙一名50歲男子和一名8歲女童,在海灘上享受日光浴時,一架輕型飛機緊急降落,兩人因走避不及而活活被撞死,整起案件警方仍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8歲女童在2日與父母一起到距里斯本約32公里的科甚塔卡帕里卡(Costa de Caparica)海灘做日光浴,當時遊客眾多,而一架輕型飛機在空中不停搖晃,最後緊急迫降在沙灘上,有數以千計的遊客在發現狀況不對勁時就趕緊奔逃,甚至有不少遊客緊急奔入海中來躲避飛機,而女童及男子因為躲避不及,而被飛機當場撞死,女童的父母則未受傷。

▼一架飛機緊急迫降在海灘,撞死曬日光浴的女童及一名中年男子(圖/翻攝每日郵報)


▼(圖/SkyNews)


▼(圖/翻攝畫面)


有一名目擊者表示,「事情發生得很快,幾乎來不及逃。」肇事飛機為一架Cessna CS-AVA輕型飛機,是向當地一間飛行俱樂部所租賃,機上2人皆毫髮無傷,當時有遊客得知孩童及男子遭到撞死後,憤怒對機上2名男子高喊「殺人兇手」,甚至有不少遊客想攻擊2名男子。而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已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仍在盤問中。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