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體計算機!台裔少年即席心算20秒解20題

2017/08/03 12:20 字級:
人體計算機!台裔少年即席心算20秒解20題
台裔少年「何健嘉」,憑著過人的即席心算能力,在美國節目「超人秀」中獲得冠軍,抱回將近新台幣150萬的獎金,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一口氣完成連續加法,平均不到一秒就能解開一題的超強能力,讓所有觀眾和評審都大開眼界。
 
 
參賽者何健嘉希望今天可以讓觀眾、評審驚艷,然後贏得比賽。年僅15歲的台裔少年何健嘉,上美國「超人秀」發揮他超強心算能力一夜成名,挑戰進行的規則是將兩個數字相加之後,把總合不斷再加上同個數字,而且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作答完畢。
 
面對第一輪的考驗,何健嘉沉著應戰,相當於一秒就必須解開一題的他,果然展現驚人心算能力,輕輕鬆鬆在10秒內就解出所有問題,不僅是主持人,連評審席也發出驚呼聲、場下觀眾更是看得目瞪口呆,但這對人體計算機何健嘉來說,只能說得上是暖身而已。
 
考題難度翻倍,這次他必須在15秒之內算出15個數字,一樣冷靜坐上挑戰台的何健嘉果然又刷新紀錄,只見他毫不間斷地念出數字。觀眾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何健嘉已經比電腦還要快,彷彿完全不需要思考。拳王泰森直搖頭被這一幕嚇得說不出話來。
 
到了最後一輪,何健嘉挑戰20秒答20題,果真不負眾望全部回答正確,連過三關。節目中展現過人天賦,何健嘉獲得觀眾票選成為當集冠軍抱回五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0萬元的獎金,他的母親表示從小就灌輸他「堅持到底」的觀念,相信這可能就是讓何健嘉能在節目上大放異彩的主要原因。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