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宮又人事地震! 通訊主任11天就遭開除

2017/08/01 19:35 字級:
白宮又人事地震! 通訊主任11天就遭開除
白宮人事再傳大地震!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凱利」剛剛接替白宮幕僚長職務,結果才上任11天的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馬上遭到開除。主要原因是53歲的「史卡拉穆奇」,用髒話砲轟其他幕僚。除了人事紛爭不斷,現在川普面臨新的危機,媒體報爆料,川普要求兒子對於和俄國律師會面一事不要說實話,通俄門案情是否再度升高,備受關注。
 
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被踢爆去年私下與俄羅斯女律師會面,疑似要取得不利於希拉蕊的情報,可能涉及做偽證叛國等嚴重罪名,川普表示他毫不知情,但華盛頓郵報最近爆料,川普七月中參加G20時就和幕僚籌畫怎樣替兒子掰說詞。
 
聲明強調會面內容是討論收養俄國孤兒計畫,替兒子洗白的同時,川普如果真下達這番指令自己也將惹禍上身,雪上加霜的是白宮人事,一片亂糟糟。國土安全部長凱利臨危受命接下白宮幕僚長職務,而白宮通訊連絡主任「史卡拉穆奇」椅子還沒坐熱,短短十一天就被趕下台。
 
53歲的史卡拉穆奇被開除,外傳是因為他用髒話回敬川普其他幕僚,新幕僚長凱利身為陸戰隊退役四星上將,最重視紀律,而史卡拉穆奇因為管不住嘴巴丟了官,被美國媒體惡搞,凱特哈德森2003年主演的浪漫電影「絕配冤家」,英文片名叫「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教你十天內甩掉男人,悲情的史卡拉穆奇成了海報男主角,還有各種不同版本,嘲諷他可以教人如何在十天內丟掉飯碗。
 
結果史卡拉穆奇連八月都撐不到,事實上,川普上任短短半年內,至少有7名高層都相繼請辭或被炒魷魚,白宮通訊連絡主任,川普上任後,更已經換過兩次還包括前FBI局長柯米、前國安顧問佛林等人,速度之快,史上罕見,川普先前推文反駁白宮才沒有一團亂,看看這幕僚更換的頻率,到底亂不亂,外界看在眼裡。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