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英退役女空軍驚爆 男兵集體全裸「鹹濕遊戲」迎新

2017/08/01 10:00 字級:
扯!英退役女空軍驚爆 男兵集體全裸「鹹濕遊戲」迎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皇家空軍近日爆出性騷擾事件,36歲的英國女演員克魯克香克(Rebecca Crookshank)於17歲加入英國皇家空軍,並成為福克蘭群島的空軍基地中的唯一女兵,沒想到男性同袍們不斷對她性騷擾,甚至全裸只以橡膠手套遮住下體,強押在她身上做出猥褻動作,克魯克香克退伍後改行當作家及演員,選擇不再隱忍,曝光了當年被性騷擾的照片與影片。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北倫敦的克魯克香克17歲加入英國皇家空軍,21歲時被分發到福克蘭群島的空軍基地,陽盛陰衰的基地中,克魯克香克是萬綠叢中一點紅,其他男性士兵們為迎接唯一的女兵到來,列隊脫下褲子「光屁股」迎接,讓她感到相當不適,但克魯克香克直言,這和未來所受到的性騷擾相比,只是個「開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魯克香克如今揭發了英國皇家空軍的惡行,曝光多張被性騷擾的照片與影片,在迎新儀式上男士兵全裸以黃色橡膠手套遮住下體,頭上也套上橡膠手套,多名裸男圍著克魯克香克做出猥褻動作,將她抬起或強押在地,雖然沒有被進一步侵犯,但這樣的行為讓她心生恐懼,忍無可忍向長官投訴後,卻被上級施壓利誘。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克魯克香克回憶,當時有一名軍人曾來到她的房間,告訴她只要不對外張揚此事,她就能登上龍捲風F3戰機,克魯克香克坦言,「那時候我太年輕了,所以就接受了。」此事不了了之,讓她相當後悔,克魯克香克退役後轉行,如今是一名演員與作家,2015年開始向外界公開這段黑暗的經歷,並將當年在軍中拍下的性騷擾相片放進作品中,致力於打擊軍中的性騷擾與性虐待。
 
克魯克香克呼籲當局對性騷擾應該要「零容忍」,而不是以私了方式粉飾太平,她也爆料曾聽聞有女兵被3名同袍性侵,並直言「即便這些惡劣的行為已經過了幾十年,但仍在我心中留下陰影,影響著我的日常生活,我是不閉嘴的。」英國在過去5年間,性騷擾女兵的事件層出不窮,2012至2017年共有363起,光是去年就有113起性騷擾、性侵害、性暴力的事件發生,平均2周就會有一起事件。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