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計程車詭停荒郊人孔 移開後驚見半裸女屍死如「大法師」

2017/07/30 14:00 字級:
計程車詭停荒郊人孔 移開後驚見半裸女屍死如「大法師」
▲(圖/Portal do Zacarias)

太恐怖!最近巴西發現有輛計程車停靠在一處人孔上,由於停法實在太詭異,甚至整台車的屁股還高高翹起,當局派員把計程車移開後,驚見人孔裡頭居然藏了一具半裸女屍,身上還有多處傷痕,詭譎死狀把大夥嚇得毛骨悚然。

▼(圖/Portal do Zacarias)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上周三瑪瑙斯市一處正在開發建造的住宅區內,有民眾發現一輛計程車怪異停靠在人孔上,沒想到車一移開,驚見一具死狀詭異的女屍,疑似生前慘遭毆打,身上有多處傷痕,下半身赤裸,甚至還正臉朝下被丟入人孔當中。

從照片可以看到,計程車的車頭硬是卡近人孔並企圖堵住,後辦截則高高翹起,即便停在人煙稀少的郊區,也很難不讓人發現。至於陳屍在人孔裡的半裸女子,遭勒斃後被丟進底部,手腳詭異彎折且披頭散髮,有如「大法師」一般,非常驚悚。

▼(圖/Portal do Zacarias)


經當局調查後,證實死者是一名18歲的女子喬希(Josi Marinho),死因是窒息死亡,初步推測是遭人用繩子勒斃,至於停靠在人孔上方的計程車,其駕駛就是喬希的前男友丹尼爾(Daniel),警方便懷疑整起案件與情殺有關,將對涉嫌重大的丹尼爾進行調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