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G!790萬法拉利跑車入手1小時 失控打滑整輛燒毀

2017/07/29 17:00 字級:
GG!790萬法拉利跑車入手1小時 失控打滑整輛燒毀
▲(圖/翻攝自「SYP Operational Support」)
 
今年4月一名大學生騎著重機發生車禍,雖然人無大礙,但重機漏油,竟在他發動車輛時起火燃燒,這名大學生看見愛車全毀,心痛的大哭起來,但這位英國車主可能比他更難過,因為他買了一輛法拉利跑車,卻在1個小時後燒毀,所幸生命並無大礙。

據外媒《The Guardian》報導,英國一位車主週四(27日)才剛購入1輛價值20萬英鎊(約台幣790萬元)的法拉利車,卻在1小時後失控滑下河岸50公尺,隨後車子就被竄出的火焰吞噬。

英國約克郡的警方表示,當他們接獲通報到場之後,消防人員已經將火勢撲滅,但整輛車付之一炬,無法挽回。所幸肇事駕駛在車輛被燒毀之前及時逃出,奇蹟似的只有輕微割傷和瘀青,生命沒有大礙,相當幸運。

▼(圖/翻攝自「SYP Operational Support」)


約克郡警方在臉書發文表示,肇事原因已排除駕駛超速,而事發當時道路濕滑,有可能是車輛打滑所致。而當警方詢問駕駛車種時,駕駛回答這是一輛法拉利F430,並補充,「我才剛買,1小時前才交車」,令人莞爾。

這個型號的法拉利,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花費4秒,最高時速可達315公里。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拉利 燒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