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體、爛醉醜態曝光!希臘度假海島慘變「撿屍鬼島」

2017/07/28 16:10 字級:
裸體、爛醉醜態曝光!希臘度假海島慘變「撿屍鬼島」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希臘的克基拉島擁有宜人景色,島上種植上萬棵橄欖樹,每年有許多遊客到此享受美麗海灘,島上的老城區更在200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但是這個美麗的海島卻成了「撿屍天堂」,有英國網友成立粉絲專頁,將喝掛英國人的醜態統統PO上網,引起熱議。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網友成立臉書粉絲專頁「Turns out Kavos Was Ready for You」,簡介寫著「你準備好要到克基拉島了嗎?再考慮一下吧,克基拉島一晚就可以毀了你」。

粉專將英國遊客醉倒的照片PO上網,像是這名男子跪坐在路邊,滿臉通紅,雙眼迷茫,嘴巴微張,看起來完全失去意識。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個女子則穿著內衣和小熱褲,倒在地上直接睡著,手機、拖鞋、垃圾散落在一旁,還有一塊剩下的披薩,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一半直接睡倒,還有人貼心的給了她一個枕頭。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這群人也喝到茫,照片中的女子整個上半身赤裸,內褲也褪了下來,露出整個屁股蛋,趴在吧台上,她前方的男子也露出迷惘的表情,張開嘴愣看著她。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還有人趴睡在沙灘上,或是蜷曲在廁所裡,醜態百出。這些照片讓粉絲專頁累積近7千人追蹤,網友紛紛留言,「他們根本不是『觀光客』,他們唯一的行程就是夜店而已」、「我無法理解為何這些人要去度假勝地買醉,英國就有賣酒了你知道嗎?」、「沒關係,是英國人啊」、「超丟臉」、「有點想去,感覺很好撿屍」。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