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溜索」專家目睹女兒6樓墜下亡 死因恐「非意外」

2017/07/26 14:15 字級:
【影片】「溜索」專家目睹女兒6樓墜下亡 死因恐「非意外」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驚悚的墜樓畫面被捕捉了下來!印度一名16歲女孩,協助爸爸進行溜鋼索課程教學,卻不幸從6層樓的高處墜落下來,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將進一步調查墜樓原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齋浦爾的國際女子學校(International College for Girls ),Aditi Sanghi的爸爸在這所學校進行溜鋼索訓練課程,學生們穿戴好安全裝備後,會從6層樓的高度溜下去,而Aditi就在爸爸身邊幫忙學生繫好安全套件。

當時她已經完成一趟溜鋼索,並走回頂樓協助其他學生。之後她坐在頂樓邊緣,看著一名學生溜下鋼索,卻不慎失去平衡,從22.8公尺的高處摔落,一旁的學生驚聲尖叫,她的爸爸也目睹了這一幕。之後Aditi被緊急送往醫院,卻還是因為腦部嚴重的損傷,不幸去世。

一位受過Aditi指導的同學Muksan Agrawal表示,Aditi是一位優秀的登山員,也接受她爸爸的鋼索訓練,並會在爸爸教學時在一旁協助。Muksan還說,有些同學認為,如果這個訓練課程有更縝密的措施,或是架設安全網,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16歲的Aditi Sanghi。(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但學校一名老師拒絕責怪任何人,並表示Aditi的爸爸自己目睹了這起事件,還認為這根本不是「意外」。而負責偵辦這起事件的警察說明,他會盤問現場的目擊者們,並了解當初Aditi是如何墜落的,還原真相。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溜索 墜落 印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