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尖喙利爪嚇不倒「它」? 「鳥魂」出沒與烏鴉搶食

2017/07/18 21:40 字級:
尖喙利爪嚇不倒「它」? 「鳥魂」出沒與烏鴉搶食
這世界上存在很多神祕事件,有人無緣無故被神祕影子拖著走,有人被一團迷霧痛毆受傷,這些超自然力量,常常會突然現身、又無預警消失,甚至還有人拍攝到一團黑影,跟烏鴉搶食物。懷疑是「鳥魂」出沒。
 
大群烏鴉搶食,但看到了嗎,畫面左邊的烏鴉被一團黑色霧影逼得節節敗退,烏鴉不甘示弱想與這團霧影對峙,飛上又飛下,還出動尖喙利爪,但這團神祕的影子,還是緊緊跟著牠,不明物身影來攪局,整群烏鴉索性一哄而散,但這團霧影,究竟是何方神聖,沒有人可以解答,難道也有「鳥魂」會跟著鳥群搶食嗎?動物不會作假,因此畫面可信度頗高,但最常遇到這種不明陰影的,還是人類。
 
鬼鬼祟祟的男人接近屋子,左顧右盼後想打開門,就冷不防被襲擊了。被重擊一拳後落荒而逃,但再看一次畫面,痛打這男子的,其實是一團半透明狀的身影,等男子快步跑開,門又緩緩闔上超自然的襲擊事件不只一樁,看看這名男子,好端端的走在走廊上,卻憑空撞到一團人形霧影,下一秒就像被懲罰似的拖地而行。幾秒鐘後,人形霧影像一縷輕煙般消失,這些不知名的物質其實有些共通點。目擊者:「它沒有臉,看不出衣服線條,什麼都沒什麼,只有一個黑色輪廓,幾乎透明。」但如果單純只是霧影,怎麼能攻擊人類呢?看看這個年輕男子在樹林中拋錨,就當他鉅細靡遺的檢查機車時,怪事發生。男子站起身來,什麼都沒瞧見,但身上的疼痛代表他確確實實被襲擊,這團霧狀影子來得快去得快,如果不是有監視器捕捉到畫面,根本就像做了一場白日惡夢。
 
有科學家想從科學的角度解釋,這些來有影去無蹤但卻無法辨識的物體究竟來自哪裡?
科學家大膽提出,這些未知的影子,可能是時空旅行者突然經過我們的空間,而留下的蛛絲馬跡,但這還是難以解釋為什麼「它們」會毫不留情出手傷人。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