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助手陷害…美國女議員「裸照」被散布 200萬人看光光

2017/07/18 11:05 字級:
遭助手陷害…美國女議員「裸照」被散布 200萬人看光光
▲(圖/翻攝推特)

美國眾議院一名女議員普拉斯基特(Stacey Plaskett)被助手陷害,惡意公開她與先生的裸照,並創立一個臉書帳號在臉書上散布,還藉由電子郵件將裸照寄給她的政治對手、媒體等,引起超過200萬人次的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普拉斯基特在去年3月時,請助理麥卡勒姆(Juan McCullum)將她壞掉的手機拿去送修,麥卡勒姆從普拉斯基特口中得知手機密碼後,在手機中看到了普拉斯基特和她先生的裸照及影片,並新辦一個臉書帳號,在當中散播照片及影片,還加了與普拉斯基特有關的好友,其中包括她的政治對手,而上傳的影片有超過200萬人次的觀看。

除此之外,麥卡勒姆在7月離職後,也創了一個電子郵件,將裸照及影片寄給超過11名政客、媒體和普拉斯基特的朋友。另一名涉案人為45歲的女助手路易絲(Dorene Browne-Louis),她在得知麥卡勒姆想散布裸照來醜化對方後,故意刪除了相關訊息,並在法庭做偽證。

目前,兩名嫌犯分別被控網絡騷擾罪和妨礙司法公正,網絡騷擾罪最高可判五年監禁,而妨礙司法罪最多可判20年徒刑。此案將由哥倫比亞地區法庭進一步審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